农发行浉河区支行组织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5:15   来源:北国网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乍暖还寒,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为了进一步激发我行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农发行浉河区支行党支部决定组织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三月三十日上午8点整,农发行浉河区支行全体职工轻装上路,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鸡公山桃花寨,在党支部书记吴晓静同志的带领下,开始了登山踏青之旅,一路上阳光明媚,清风拂面,投身春意盎然的大自然怀抱,大家倍感身心愉悦。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关系,从山下洋溢到山上,从这个山头延伸至另一个山头,经过2个多小时的“行军跋涉”,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职工们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在以后的工作中,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农发行浉河区支行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

农发行浉河区支行组织开展登山踏青活动

2019-04-04 15:15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