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谎言连环爆 Makiyo“殴司机风波”骗很大

2012年02月08日 16:15   来源:人民网   

    Makiyo与另外两名当事女星道歉。

 

Makiyo与另外两名当事女星道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Makiyo与日籍友人的“殴司机风波”,随着警方介入调查,近几日连续约谈当天在场的Makiyo、丫子、湘莹等人厘清说词,事件的真相也逐步被厘清。事件发生后Makiyo推托的说词也一一被推翻,明显Makiyo根本就是说谎“骗很大”。

    第一个谎言,Makiyo在4日上午召开记者会,一再坚称当时有系安全带,但根据检方调查,事件原因就是Makiyo未系安全带,并于下车后踹车,才造成友寄殴打司机林余骏并以日文“巴格野鲁”(混蛋之意)辱骂司机。

    第二个谎言,Makiyo声称是因为林姓司机先态度不佳,当时唯一男性友寄隆辉看不下去才会与司机爆发口角进而打人爆冲突。但事实上却是Makiyo先不愿配合,还在车上咆哮,又下车踹车门。

    第三个谎言,Makiyo在记者会时提到,朋友付钱时,她刚好往前倾探视,胸部因而被司机的手碰触到,让家属听了更为气愤,而根据报载湘莹的说词,司机也只是挥了一下,Makiyo被推回座位,非“袭胸”。

    第四个谎言,Makiyo宣称会爆发冲突都是因为语言不通,造成沟通上不良才会起冲突,但先不说Makiyo本人就会说中日文,担任司机与友寄隆辉的翻译协助两者沟通应不成问题。从后来被发现也在场的丫子、湘莹来说,即便Makiyo中文表达不佳,丫子、湘莹的中文总不会有问题吧!又是一个推脱的谎言。

    第五个谎言,Makiyo说司机被打后,他因为手机掉在计程车上,想阻止但吓到了,只想着赶快结束这一切,才会没有报警另拦计程车离去。事实上家属表示事后并没有如Makiyo所说在车上找到她声称遗失的手机、包包等物,而且事发当时林姓司机想打电话报警时,手机还被Makiyo一行人抢走。可见Makiyo等人打人之后,根本就是急忙逃掉本以为就没事了,谁知道还是被发现。

    事件发生多天,随着真相的逐步厘清,Makiyo当初一位推託的说词也被逐步证实全是谎言,显见Makiyo不但说谎成性,事件发生后根本不想负责任只想找藉口推托闪躲,还试图利用言论操纵媒体,让人不禁大叹Makiyo真的是“骗很大”!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