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涉殴打空姐 已停职检查

2012年09月03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披露,该报记者从广东有关方面了解到,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方大国已于9月2日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进一步处理。

  8月29日晚,南方航空一名空姐称,在合肥飞往广州的南航CZ3874航班遭到一名男子殴打和辱骂,致其手部淤青,脖子、身上有多处挠痕,衣服也被撕裂。飞机在广州落地后,该男子还叫来军车威胁空姐。

  涉事空姐报警后,双方在花都区北区派出所录了口供。据涉事空姐透露,打人者名叫方大国,为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该航班乘务长称,方大国在飞机上因为行李放置问题要求移动机内固定设备被拒绝,恼怒后殴打并辱骂空乘人员。

  随后,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发布的初步调查结果认为方大国未殴打空姐,而是其家属与空姐发生拉扯。航班抵穗后,双方到机场派出所进行调查和调解处理,方大国及其家属主动向对方表示了歉意。另据了解,事发当晚没有发生“军车威胁当事人”的情况。双方已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