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汉沽10家菜市场改造 预计11月底完工

2012年10月24日 10:06   来源:人民网   刘长海
    总投资近1000万元的天津滨海新区汉沽10家菜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日前全部开工,预计11月底完工后,将为百姓提供一个安静、舒适、方便的购物环境。

    据了解,此次汉沽提升改造的菜市场包括滨河菜市场、建设路菜市场、东风南里菜市场、五羊里菜市场、寨上菜市场、八仙里菜市场、金谷里菜市场、蓝月湾菜市场、红霞里菜市场和茶淀菜市场,每个菜市场都将进行内外部改造。内部包括地面重新铺设防滑地砖,摊位台面、立面重新装修,摊位安装标识和灯罩,屋顶安装无动力排风,地上安装不锈钢排水篦子;外部包括统一标识和立面的重新粉刷。

    此外,菜市场内还将配备信息发布、电子监控和质量检测系统。通过改造,将全面改善菜市场的经营条件,提升管理水平,实现菜市场设施建设标准化。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