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动漫产业基地二期启用 30多家企业签约入驻

2012年10月28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尹海明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出席仪式。

    10月28日,海南省动漫产业基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二期项目竣工启用系列活动在三亚市高新技术园区动漫产业基地举行。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竣工交付启用。  

    动漫产业基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二期工程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可为入驻企业提供技术研发、创意制作、沟通交流、商务服务等支持。目前已有动漫影视产业、网络科技产业、数字影像产业的30多家企业签约入驻。

    在当日的活动上,还举行了动漫城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动漫城项目占地225亩,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动漫产业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南省重点项目。项目定位文化科技型总部基地,力求在发展特色总部经济方面进行探索。计划于2015年建成,预计入驻企业、机构艺术家工作室等300家以上。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