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两部原创漫画上榜文化部重点动漫产品名单

2012年12月19日 10:51   来源:人民网   谷菲

  记者12月17日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悉,国家文化部近日发布“文化部2012年通过认定的重点动漫产品名单”,由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出品的漫画《棒槌日记》、手机动漫作品《寻找自我的世界》作品榜上有名。通过认定的重点动漫产品可优先享受国家及地方各项财政资金、信贷等方面的扶持政策。

  《棒槌日记》通过原始部落小勇士棒槌和伙伴们的奇幻冒险之旅展开故事情节,讲述他们在寻宝旅途中不断成长,最终完成使命,成为远古世界真正小英雄的故事。该作品已于2010年由知音漫客、湖南美术出版社分别出版发行《棒槌日记》、《爆笑棒槌》中文简体版。

  《寻找自我的世界》全篇表现出当今中国社会青少年缺乏自尊、自强、盲目抱怨的价值观现状,对于寻求自信,追求自我的价值观进行了诠释。该作品已出版十几种语言版本,遍及全球各地。其手机动漫作品曾荣获第五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手机漫画“MOCA”金奖。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