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档酒店生意依然火爆 警车商务车频现身

2013年01月31日 09:36   来源:大河网   田明杰

 

凯悦酒店停车场里的“豫L7056警”警车

 

 

凯悦酒店停车场里的疑似公务车豫LGA927

 

    现在举国上下正在宣传反对公款吃喝、铺张浪费的不良之风,漯河市的情况如何呢?记者于29日再次探访了市区的一些豪华酒店。

    天苑酒店:生意依旧火爆

    1月29日晚6时许,记者早早的再次来到位于漯河市嵩山路沙河北岸的天苑酒店(1月23日已做相关报道),只见酒店门前的停车场已经挤满了前来消费的车辆。酒店的大堂内人头攒动,服务员忙着招呼客人,生意依旧火爆。丝毫没有受到媒体曝光“剩宴”的影响。

    金都大酒店:客人回答很谨慎,消费金额不便透露

    晚上7时许,记者又再次来到漯河市长江路西段的金都大酒店(1月23日已做相关报道),尽管二楼还有少量包间,但他们的生意也丝毫没有受到媒体曝光的干扰。记者在酒店外的停车场就碰到一拨刚吃完饭的客人,记者问他们是否是单位宴请时,他们都很谨慎地回答说是私人聚会,对于消费了多少钱,他们不便透露。记者也没有看到他们打包剩菜的举动。

    凯悦酒店:警车、多辆商务车停在酒店停车场

    晚上8时许,记者再来到漯河市长江路的凯悦酒店,这是家涉外四星级豪华酒店。记者看到酒店门前的庞大停车场已“座无虚席”,一辆车牌号为“豫L7056警”的警车让记者抓拍了现行,还有多辆商务车惊现该酒店停车场,这些车牌号都被记者给一一抓拍下来:豫LGA927(奥迪A6),豫LA5955(奔驰商务),豫LA6660(奔驰商务)等等。

    随后,记者来到该酒店西侧的贵宾楼餐厅,本想采访以上车辆所属单位的用餐消费情况,都被大堂服务员以不方便为由拒绝。

    在餐厅二楼的一包间,记者碰到服务员正在收拾一桌“剩宴”,一条鱼只吃了一半就剩在盘子里。当记者问这个包间是否是公务宴请时,服务员很警觉的看着记者说,她也不太清楚。至于该包间的消费价格,她更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