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临近 41条公交扫墓专线本周末起陆续开通

2013年03月20日 23:28   来源: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清明期间祭扫出行,从本周六(3月23日)起,该集团组织的41条公交清明扫墓专线将陆续开通,由中心城区大型居民区和客流密集点位发往北仓、天津寝园等十余座公墓。

  据介绍,公交清明扫墓专线从3月23日本周六清晨相继开通,发车地点涵盖中心城区的王顶堤、佟楼、万新村、小海地、丁字沽、刘庄、天津站、西站、百货大楼等大型居住区周边,最早发车时间为6点钟。41条扫墓专线中,既有往返行经快速路的点对点直通车,也有走向本身途经公墓而随线路运营或是中途增设临时站点的线路,最大限度方便市民乘车。

  公交集团特别提示广大市民,请市民留意发车时间、发车地点、中途设站等相关信息,特别是由公墓返程时,尽量提早前往指定地点候车,另外请勿携带鞭炮等危险品乘车。市民如有乘车疑问请咨询96196公交客服热线。具体运营方案请见附表。(记者赵颖妍 通讯员陈涛)无标题文档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