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多条公交线路再换新车

2013年03月29日 14:24   来源:西宁晚报   

  记者从西宁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5月底,又将有600多辆新公交车上路“服役”,为市民服务,届时我市所有行驶年限超过8年的旧公交车将全部被“淘汰”。

  3月28日,在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三分公司的修理车间内,新一轮提高修理技能的技能比拼开始了,与以往不同,这次技能不再以修为主,而是以保养为主,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去年开始,我市最大规模的更换新公交车工作拉开了序幕,1路、3路、4路、6路、15路、17路、20路、23路、25路等13条线路都换上了新车。为了让这些新车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服务,他们对修理工提出了更多要求,不但要修好车,更要做好车辆的保养。该负责人还介绍,继去年公交车“大换血”之后,今年我市又将有600多辆新车上岗,届时18路、19路、24路、27路、28路等线路的公交车会完成更新换代。新公交车的更新换代,将改善市民出行乘车环境,缓解候车难等问题。(作者:荣丽君)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