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侯寨国土所唱空城计 因装修遇上五一连放9天假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郑州侯寨国土所唱空城计 因装修遇上五一连放9天假

2013年04月24日 07:49   来源:大河网   

  从上午11时到12时,包括红花寺村、盆刘村、黄龙岗村、樱桃沟村12个人来侯寨乡国土资源管理所办事,都吃了“闭门羹”,他们失望离去。

  昨天下午2点30分,记者再次来到侯寨乡国土资源管理所,一直等到4点30分,也没见到该所的一位工作人员。记者注意到,这期间,包括台郭村、全垌村、八卦庙村、侯寨村、袁河村在内的16位村民来办事,因为没见到侯寨乡国土资源管理所的工作人员,都没办成事。

  昨天下午,记者询问侯寨乡政府办公室,该办公室的杨女士说,侯寨乡国土资源管理所只有这一个办公场所,现在没放假,该所没有一个人在办公室办公,她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现在还未放假,为什么侯寨乡国土所会唱“空城计”呢?该所李副所长说,他昨天下午两三点的时候在所里办公,记者问他在哪里办公,他没回答。“你说你在你们院内办公,怎么没见你们的办公桌呀?”记者问他,“我们就在院里办公,没有办公桌,要不你给我们找个办公桌?”他说。 线索提供李先生 稿酬100元 新闻热线96211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