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行业协会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2013年09月05日 09:46   来源:青海日报   花木嵯
    2013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省(区、市)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骆玉林出席并致辞。

    骆玉林说,青海无论是在生态、资源还是稳定上都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目前,青海已进入资源开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新阶段。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建设“三区”的目标,特别是装备制造行业,围绕资源转换战略和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的建设,按照“青海装备、装备青海”的要求,扎实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非标设备等机械工业得到快速发展。近期,又出台投资拉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支持机械工业加快发展。希望各机械行业协会及企业家能加强与青海企业的合作交流,立足长远,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密切、有效的合作。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青海是国家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地区,后发优势明显。青海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希望各会员单位进一步增进共识,增强支持青海、参与西部大开发建设的责任心,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实现双方共赢。

    

(责任编辑:武学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