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巩固治污成效亮化交通设施

2013年10月21日 09:22   来源:青海法制报   

  为巩固西宁市治理大气污染整治工作成效,提升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对治污工作的精细化要求,西宁市交警支队在开展一系列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的同时,对全市交通中心隔离护栏进行了大清洗,亮化了交通设施,给市民群众创造了整洁、靓丽的交通环境。

  10月12日上午,在西宁市交警支队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西宁市运通驾校、物资驾校、东运驾校、青源驾校等25所驾校的职工、学员1300余人上街,对西宁市小桥大街、海晏路、胜利路、新宁路、五四大街、西关大街、长江路、夏都大道等主干道交通隔离护栏进行大清洗。上午9时开始,他们手持抹布、水盆等清洁用具,在沿街铺面商铺等的大力支持下,认真清洗擦拭交通隔离护栏。经过六个多小时的清洗后,于当日15时,市区17条道路41公里的中心隔离护栏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受到许多过路群众、市民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市交警支队所属各辖区大队民警积极维护辖区交通秩序,指挥疏导过往人流、车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作者:郝伟)

(责任编辑:魏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