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56人重要任免 纪检领域官员获重用

2013年12月28日 09: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本市公布近期重要人事任免通知,共涉及56人。其中纪检领域的官员集中任命,达到5人。区县级领导也密集更替。

  近来的反腐声势强劲。此次人事任命也彰显出纪委官员的分量,何群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局级,郑寅任北京市司法局纪委书记。此外,戚书平任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纪检组组长、苏丽英任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祁治国任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纪检组组长。

  区县方面,原市安监局局长张家明履新东城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而原东城区长牛青山接替荣华,出任石景山区委委员、常委、书记。西城、昌平各新任命一名副区长,大兴增加一名区委委员、常委。

  委办局人员也有变动。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为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唐立军。此前这一职务由现任市教委主任线联平担任,曾任该职务7年。而现年49岁的市交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局长张树森再次回到市安监局,接替张家明任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此前,张树森曾为市安监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