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以11.05亿摘得广西柳州河东地块 再造一座万象城

2014年01月27日 16:15   来源:南国今报   

  以11.05亿元摘得柳州河东CBD地块

  华润入柳将再造一座万象城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李兵

  柳州楼市刚踏进2014年,就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1月24日上午,华润置地以11.05亿元摘得柳州河东CBD地块,这不仅标志着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首次进军柳州地产业,也意味着未来华润将在柳州复制南宁华润中心,打造顶级购物中心——万象城,柳州市民即将在家门口享受到万象城带来的顶级购物体验。

  来柳建设“万象城”

  据了解,本次华润摘得位于柳州市文昌路、静兰路交接处西南侧的第P(2013)30号地块,该地块楼面地价为1608元/平方米,占地面积257亩,地处鱼峰区,在柳州城市发展的方向上,是连接新旧柳州的咽喉位置。本次柳州华润中心项目将打造已在南宁取得巨大成功的万象城、旗舰豪宅幸福里及国际标准5A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等。值得一提的是,住宅部分除高端产品幸福里之外,还将推出面向大众的住宅产品。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将让更多柳州市民享受到华润中心带来的顶级都市生活。因此,华润来柳建设“万象城”的消息一经公布,微博、微信和朋友圈上便被迅速刷屏,大伙都希望能抢在第一时间将此消息公之于众。

  唱响广西“双城记”

  继保利、荣和、万达与恒大之后,世界500强华润进驻柳州,不仅惠及百姓,对于柳州房地产市场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据了解,目前华润置地已在南宁打造包括万象城、幸福里、华润大厦及超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华润中心都市综合体项目。其中,万象城已经成为辐射南宁乃至整个广西的标杆级商业中心,华润大厦以广西首家5A甲级写字楼的领先标准,迅速成为南宁市写字楼行业的领头羊,华润幸福里更是以卓越的品质和好口碑成为南宁市顶级豪宅的代表。世界500强华润的进驻,让南宁拉开了迈向国际化城市的大幕,也让南宁在广西高品质商业领域中一枝独秀。而现在,华润与柳州携手,不仅同样的盛景将在柳州出现,也让柳州与南宁唱响了广西万象“双城记”。对此,广西科技大学财经学院副院长陈有禄表示,华润置地赴柳开发,不仅推动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还将增加购物多元化,惠及百姓,增强“桂中商埠”在“柳来河”当中的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人到柳州购物消费。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华润置地空降柳州,势必将带动更多一线品牌相继进入柳州。此外,加上万达、恒大共同作用,河东新城市中心的地位愈发突出,旷日持久的“柳州双中心时代”或将从此开始。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