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加强惩防体系建设 推进纪检体制改革

2014年06月26日 17:15   来源:西藏新闻网   王雨霏 王雅慧

  今天上午,区纪委召开惩防体系建设暨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拥军在认真听取部分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发言后指出,全面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纪检体制改革,是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西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

  王拥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惩防体系建设实施办法为抓手,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科学有效预防腐败为重点任务,抓重点带全面,抓难点求突破,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铁有痕的劲头,健全具有西藏特点的惩防体系。

  王拥军强调,今年是纪检体制改革的开局之年,各级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区党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两个方案和一个重点”的统一部署、以落实“两个责任”和“三转”要求为重点,统筹推进“两个为主”“两个全覆盖”,健全改进作风的常态化机制,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扎实推进纪检体制改革。

  王拥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纪检体制改革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统筹协调、分工协作、督查考核和责任追究,切实抓好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成效,为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