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贫困县被曝盖豪华办公楼 搬入7年不敢挂牌

2014年07月23日 11:16   来源:人民网   

  今日,有媒体报道“湖北贫困县盖豪华办公楼 搬入7年‘不敢挂牌’”等相关事件,报道中的涉事县为湖北来凤县。后本网联系上来凤县宣传部门,工作人员称“不清楚这个事情”。

  报道称,国家级贫困县湖北来凤县县委、县政府办公楼高8层,政府机关大楼盖得异常高大、豪华,政府大楼入驻办公7年来,始终不敢挂牌,被当地老百姓戏称“黑政府”。

  来凤县纪委工作人员回应称,这里有县委、县政府等20多个单位,都挂牌,太多了。“肯定通过审批的,不存在未批先建”、“县委县政府办公楼是开发商建的,政府没花一分钱”,该宣传部、纪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称。

  报道称,据公开资料显示,来凤县还欲建行政中心附属楼工程,投资2000万,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来凤县在2013年底进行过一次清理超标办公用房的行动,发现了一些问题,已经整改了,但相关部门并没有向该媒体提供超标和整改的具体信息。

  为核实有关情况,本网致电来凤县宣传部,工作人员语气坚定,称“不清楚”。

  媒体报道的来凤县“以档案馆名义申报建造高楼”、“司法局与开发商合作建房”等相关事宜,本网将持续关注。(李如胜)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