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招:低于一本线20分 也有可能上一本

2014年07月23日 16:27   来源:大河网   

  本科一批再次征集志愿

  部分院校降20分备档

  填报时间截至今天18点

  高考分数不到一本线,也能上一本?是的,今天征集志愿就是个机会。

  昨天,河南省招办对征集志愿进行了投档。按照计划,昨天本科一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B段等都将录取结束,但部分院校招生计划仍有余额。

  今天上午8点,本科一批将再次公开征集志愿,部分生源不足的院校将降20分备档。艺术类本科B段也有空余计划,若错过则只能参加艺术类高职高专批次录取。

  今天,征集志愿信息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上公布。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符合条件者均可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8点开始可填报,18点结束。

  “一本等批次再次征集志愿不会影响到后续批次的录取,按计划,本科二批将于7月25日开始录取。”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说。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