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祯祥镇敬老院核实:4名老人睾丸被割除

2014年07月24日 17:49   来源:黑龙江晨报   肖劲彪薛萌

    据绥化市青冈县委宣传部通报称,青冈县祯祥镇敬老院发生院民睾丸被割除刑事案件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公安局在案件侦破中,新发现1名院民双侧睾丸被割除。目前共有4名老人的睾丸被割除。

  青冈县祯祥镇敬老院发生院民睾丸被割除刑事案件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积极救治伤者、迅速查清责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作出批示,要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加大案件调查核实力度。目前,两级公安机关正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24日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召开紧急会议,部署伤者的救治以及事件的后续处理工作。县里成立医疗救治组、案件侦破组、责任调查组三个小组,分头开展工作。责任调查组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牵头,已深入到祯祥镇敬老院对相关责任问题和管理情况进行调查。

  公安局在案件侦破中,新发现1名院民双侧睾丸被割除,目前,共有4名院民遭此伤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