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探索大数据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商业模式

2014年08月15日 08:23   来源:贵州日报   

  8月14日,贵阳市与顶新国际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就发展可穿戴设备、高端制造、食品生产、大数据产业及现代物流等达成共识。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应宏集团董事长魏宏帆出席并讲话。

  今年4月贵州代表团赴台考察期间,贵阳市与顶新国际集团达成初步意向,顶新国际集团将在筑投资42亿元,探索通过大数据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商业模式。

  陈刚指出,顶新国际集团选择与贵阳合作,不仅看重贵阳巨大的消费市场,更看重贵阳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战略决心和实际行动。这次合作签约对于双方发展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将会在顶新和贵阳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魏宏帆表示,顶新国际集团将派出强劲有力的研发和生产团队进驻贵阳,制定好在筑投资项目方案,一以贯之地推动合作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