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21路公交路线调整每天定时发车6趟

2014年09月16日 08:37   来源:西藏新闻网   

  过去的很长时间内,很多住在区党校周边的市民反映出行非常不便,公交公司为了更好地给市民提供方便,提高服务质量,决定从9月22日开始,将原来21路公交线路作出优化调整,起点和终点都为区党校站,这样一来方便了周边市民的出行。

  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于9月14日向广大市民发出公告,将原21路公交线路作出调整,按照班车形式进行发车。每天发车6趟,发车时间分别为早晨7:40、8:40、9:40,下午12:40、14:30、18:10。与此同时,线路也有所改动,拉萨原21路公交车途经18个站点,全程从区党校到喜马拉雅饭店方向,途经康宁小区站、拉中站、喜马拉雅饭店站等公交站点,现改为绕区党校所在的当热西路到北京西路,再至二环路,最后回到区党校的路线环行,起点与终点都为区党校站。据了解,新线路将方便区党校、北京西路、二环路等周边市民的出行。

  对于公交路线的调整,不少市民很高兴,特别是家住新线路周边的市民,“回家更方便一点。”家住当热西路的刘女士说道,就是车次发得有点少,如果多发几趟就好了,以后如果要去东边冲赛康、拉萨市人民医院、教育厅等地,就需要改乘其他公交车辆,相对来说还是不方便。为此,很多市民还是希望新调整的线路能延伸得更广。

  调整后新线路:区党校-海关-西藏宾馆-湖北大厦-拉萨饭店-巴尔库路-济公桥-二环路-区党校。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