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首个带电梯保障性民生住房开盘

2014年09月29日 10:53   来源:广东新闻网   

  肇庆市国资委系统首个带电梯保障性民生住房27日开盘,面向该市国企改革遗留的职工无房户,目前已接受无住房职工和住房困难居民申请,11月底交付使用。

  记者现场获悉,该保障性住房由肇庆市城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筹集资金建设,利用该市国资委系统国有企业原有的旧厂房,实施“三旧”改造的“安居华苑”。

  据介绍,该安居华苑2012年底动工建设,用地面积122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523平方米,2栋楼宇,主楼为地上17层,副楼为地上四层,其中首层为商铺,有保障性住房392套,套内面积48平方至60平方,并设有办公楼,地下停车场。

  投资方称,该保障性住房将引入肉菜市场、幼儿园、商贸、教育、医疗、购物、休闲娱乐等大型配套设施特色商业街,是肇庆市委、市政府落实惠民政策的民生工程之一。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