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警方:网传跳楼男子非因囤iphone6破产

2014年10月01日 09:38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跳楼身亡

  最热门的数码产品无非是iPhone6,国内也涌出了有史以来最壮观的苹果黄牛浪潮。近日,在河南郑州,网传一男子囤积iPhone6赔百万,结果该男子跳楼自杀。据郑州警方确认,目前已排除案件,男子在一服装店打工。系从通讯新天地旁边一栋楼上跳下,经初查与iphone6没有关系。

  据网友@羞涩李先生爆料:28日下午16点30分许,郑州陇海路,通讯新天地,一名年轻男子疑从19楼跳下,摔在5楼平台上。据说,男子囤积了大量iPhone 6,准备卖个好价钱赚一把,无奈没有人买,价格又连续暴跌,三天赔了100多万,不堪压力,跳楼轻生。网友还发布了现场的图片。

  9月30日上午,中原网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已排除案件,男子在一服装店打工。系从通讯新天地旁边一栋楼上跳下,经初查与苹果6没有关系。

  网友吐槽:

  @立地惑:有心买六,无奈缺肾呀,苹果新机出得太频,两个肾明显不够卖的。

  @大东源老吴:苹果六带走了一条人命!

  @用户w213ibdovg:投机有风险,入机需谨慎

  @rhbfd:之前那些是人为囤积炒作,这个是利用尚未大规模上市时间差赚取差价罢了,性质不一样。

  @圪鎏:哄抬物价不是赚黑钱?当年炒姜的、炒蒜的都是在赚黑钱,换成iPhone就不是了?

  @独0行0侠:囤积6有风险啊!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