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县幼儿园中毒续:县教育局长被严重警告

2014年10月01日 10:49   来源:西部网   陈雪

  9月25日,延长县第二幼儿园发生一起中毒事件,导致29名师生中毒,其中1名幼儿死亡。昨日,延长县政府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决定。

  9月28日,延长县政府通报事故调查结果,该幼儿园后勤工作人员

  李延陵在清理幼儿园库房时发现1升过氧化氢(双氧水,无色无味),因担心丢弃在垃圾桶会被孩子误饮,就将过氧化氢倒入厕所,不料加剧了化粪池内多种有害气体释放,导致中毒事件发生。

  昨日,延长县政府决定,给予延长县教育局局长王军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县第二幼儿园园长肖向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撤销园长职务;给予县第二幼儿园后勤工作人员李延陵降低两个岗位等级处分,并调离原工作单位;给予县第二幼儿园大三班班主任张喜琴,保教老师廉樊、李瑛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并调离原工作单位;给予当周值周教师白莉莉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并调离原工作单位。

  作者:陈雪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