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教育实践活动将持续用力 扎实工作 务求实效

2014年10月17日 10:27   来源:兵团日报   

  10月15日,兵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兵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办公室坚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确保了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坚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了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了对活动的督促指导;坚持广开大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了开展活动的浓厚氛围;坚持严格内部管理,做好后勤服务,为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要继续总结和运用这些经验做法,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的成效。

  宋浩强调,活动虽然已基本结束,但作风建设永无止境,后期整改整治任务还很艰巨,兵团“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工作还需加强。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狠抓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兑现承诺,以整改整治成效取信于民;继续加强指导、强化监督,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切实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职工群众得实惠;整合力量,分工协作,做好服务保障、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活动不断取得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杨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