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春节出境海岛游机票将售完 东南亚旅游下滑严重

2015年01月13日 11:09   来源:重庆晨报   

  离春节虽然还有一个多月,但很多市民已开始筹划春节去哪玩。重庆晨报记者昨天了解到,春节出境游一些热门线路的机票差不多售完了。

  重庆国旅总经理高琳昨天介绍,今年春节游,很多市民选择较高端的产品,这些产品春节的价格都比平时要高出大约3至6成,比如:普吉岛6日游品质团平时大约4000元,而春节期间已达7300元。

  此外,今年春节海岛游中的高端线,像马代、毛里求斯、塞舌尔基本已经闭团,机票也差不多售完了。

  而受马航失联、亚航空难影响,东南亚旅游下滑严重,“新、马、泰以前最多时全年要走数十个团,去年还不到10个团。”高琳说,两起空难事件给东南亚旅游带来巨大影响。除泰国外,今年春节重庆国旅几乎没有团队到马来西亚,新加坡游也受到严重影响。另外一家旅行社相关人员透露,现在连咨询的游客都没 有了,新、马、泰旅游下滑起码8成以上。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