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瓶装气价格大降 每瓶下跌4至10元

2015年01月14日 10:18   来源:深圳商报   

  近日国内成品油价格的持续下跌带动液化石油气降价,记者1月13日从深圳市深燃气石油公司了解到,从1月14日起,深圳市瓶装气价格也大幅下调,每瓶下跌4至10元。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此次瓶装气降价,是根据近期国际、国内石油气市场价格变化情况而作出的决定。去年12月份以来,随着国际油价持续下跌,作为石油副产品的液化石油气,价格也应声而落。深圳瓶装气具体调价方案如下:

  YSP26.2规格(11.6kg)瓶装气由原来每瓶102元调整为98元,每瓶下跌4元;YSP35.5规格(14.5kg)瓶装气由原来每瓶128元调整为118元,每瓶下调10元。需送气上门的客户,每瓶送气费为6元。

  记者从深燃气石油气公司了解到,本次降价后,全市低保户居民将继续享受每瓶减免20元的优惠气价,每月限购1瓶。(记者 程连红)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