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根看望慰问农村困难群众 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2015年02月12日 10:17   来源:西安晚报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走访慰问了临潼区零口街道西洼村张玉升、张玉汉和张新平三位农村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陈宝根首先来到张玉升家,向他送上慰问金,并亲切地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来看看您,给您拜个早年。”得知张玉升的老伴已经去世,独自一人带着上学的孙子,生活十分拮据后,陈宝根亲切地和张玉升拉起家常,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多关心这些农村的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陈宝根来到西洼村张玉汉家,今年66岁的张玉汉和老伴都长期患病,家里还有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生活比较困难。陈宝根为张玉汉一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新春的问候。走进贫困户张新平家,一进门,陈宝根就亲切地说道:“给你们拜年了!”陈宝根还走进张新平长期患病的老母亲的房间,询问老人衣食起居情况。张新平和母亲非常激动,紧紧握住陈宝根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也祝您新年快乐!”陈宝根详细询问了张新平和其老母亲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后,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讲,要给贫困老人更多关爱,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度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鸿学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