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掉下酒瓶砸中12岁男童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2015年02月13日 02:3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民警在现场调查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昨晚,在汉阳鹦鹉小路的江景园小区,一名从红安来汉过小年的12岁男童,被高空坠落的酒瓶砸中头部,导致生命垂危。

  昨晚1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该小区,见高18层的1栋楼一单元和二单元之间的路面上,散落着许多酒瓶的玻璃碎片,地面还有斑斑血迹。多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

  小区安保人员袁师傅介绍,以前这里也出现过高楼抛物现象,不过多是些烟头、纸杯等,没有造成严重后果,谁知这次抛下的是一个白酒瓶!

  据家属介绍,伤者为12岁男童张金歌,他是红安人,这次是和母亲一起,到该小区的舅舅家过小年。昨晚7点半左右,他和舅舅外出路过事发地时,突然从空中掉下来一个玻璃酒瓶,不偏不倚正好砸中张金歌的头部,顿时鲜血直流。这一幕把舅舅吓坏了,当即把他抱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又送往武汉市第五医院抢救,后因伤势过重,被转至同济医院。

  据了解,张金歌上六年级,成绩很好,是家中独子。身为教师的母亲在医院都哭晕倒了。

  昨晚11时许,记者来到同济医院,张金歌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医生介绍,检查结果显示,孩子的头部粉碎性骨折,并伴有颅内出血,因为失血过多已经昏迷,情况十分紧急,马上就要准备手术。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