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今年将投6.5亿 让公路更加安全舒适美丽

2015年03月10日 10:29   来源:人民网   

  今年我市将投入6.5亿元进行路面改造和生态路建设等工程。图为各工程的简单示意图。

  如今行走在国道319线长汀松毛岭隧道至河田路段的司乘人员,都会对这一段刚刚经过“白改黑”路段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赞不绝口,“沥青路面就是好走!要是所有路段都进行沥青改造就好了!”

  昨日,记者从市公路局了解到,让大家赞不绝口的事缘于去年对国道319线和205线部分路段的改造工程,而他们的愿望也将逐步实现,“今年我们还将继续实施国道319线和205线的沥青路面改造,把它们建成生态示范路。”该局一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今年我市将投入6.5亿元用于国省干线公路改造与养护,确保干线公路优良率达到95%以上。“投入的资金属历年来最多,与去年相比也几乎翻了一番,以期能够在2018年全面完成国道、省道、重要通县公路和旅游公路的路面改造计划,让我们的公路变得更安全、更舒适、更美丽。”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