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经济纠纷追债未果 纵火烧对方车被抓

2015年03月16日 16:18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本报讯 因几万元的经济纠纷,一时冲动,纵火烧毁了对方的私家车。审讯中,嫌疑人陆某对自己的行为很后悔。

  今年2月20日凌晨2点,阜成门内大街一辆汽车起火。民警到达现场时火已被扑灭,但被烧的汽车几乎报废。经侦查,民警在车辆右前方轮胎下部发现了可疑的针织物品,衣物内还有未燃尽的可燃液体。现场的监控设备也显示,嫌疑人骑一辆红色电瓶车来到现场,在将点燃的物体放到了车辆右前轮胎下方后就迅速离开。

  随后,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案发现场500米外的一小卖店女店主陆某与车主李某的家人有经济纠纷。经比对发现,陆某与监控中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相吻合,陆某的店面边还停放着一辆红色电瓶车。据此,陆某被民警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交代,车主李某的亲戚王某平日经常找其丈夫帮忙干些开车拉货等杂活,欠下了其丈夫几万元劳务费,因多次找王某催还未果,自己为报复其家人,一怒之下产生了烧毁李某私家车的念头。现陆某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