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迷儿童玩具“魔尺” 自创造型成功申世界纪录

2015年04月09日 11:21   来源:成都商报    袁伟

王建完成24段百变魔尺造型568个,创世界纪录 (王建供图)

  去年4月7日,本报报道了自贡男子王建痴迷儿童玩具“魔尺”,辞掉厨师工作后与妻子一边卖魔尺一边研究魔尺玩法,自创400余种造型,并准备申请世界纪录。8日,王建致电成都商报记者称,世界纪录申请成功了。

  8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王建家,王建拿出刚收到的世界纪录证书,“我终于圆了一个多年的梦想。”他展示的这份证书是世界纪录协会于今年4月2日颁发,其认定内容为:世界上玩24段百变魔尺造型最多;同时注明:中国四川省自贡市王建(王兴建)先生于2015年3月25日在自贡市沿滩区永安镇表演24段百变魔尺造型,共计完成24段百变魔尺造型568个,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玩24段百变魔尺造型最多世界纪录。王建信心满满地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以“24段魔尺造型最大”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者 袁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