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数博会东风 贵阳·贵安新区欲打造智能手机生产基地

2015年04月20日 16:00   来源: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作为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的分论坛之一,贵安智能终端与移动应用高峰论坛将于5月25日举行。届时,业界高端人士将共同探讨未来移动智能终端的定义、设计和制造问题。

  贵安智能终端与移动应用高峰论坛分论坛以“知行合一:面向未来的移动智能终端”为主题,解析新技术与应用环境下智能终端的发展趋势、市场诉求、技术创造、移动应用开 发等内容。论坛分为“知行合一:智能终端发展趋势”“知:智能终端制造技术”“行:移动应用技术开发”三个部分。

  论坛将邀请业界高端人士,共同探讨未来的移动智能终端的定义、设计和制造(包括硬件配置和应用软件)问题,并开展一系列签约活动。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促使大数据与智能手机双轮驱动,为手机产业上下游企业、大数据网络科技企业搭建合作平台,通过大数据与移动终端的高度融合,创造出贵安手机品牌,把贵安新区打造成中国内陆重要的智能手机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