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丝路中小企业交流促进会成立

2015年05月29日 15: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西安529日讯(何汪维)529日,陕西省丝路中小企业交流促进会在西安揭牌成立。

  据悉,在未来三年时间内,陕西省丝路中小企业交流促进会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将推选100家西北地区骨干企业参加《企业全球化绿卡计划》,支持和引导他们进行全球化发展,帮助西北地区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企业;推动西北地区企业走出去发展,组织有实力的西北地区企业参加系列海外投资考察活动,为西北地区企业获得海外稀缺的投资机会以及最为优惠的投资条件;组织西北地区优秀青年企业家参加“未来国际商界领袖百人计划”,安排世界政界领袖、商界领袖和学术界领袖为青年企业家授课,为西北地区培养一批具有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创新精神和杰出经营能力的未来商界领袖;积极参与关天经济区的建设,组织美国、欧盟、日本和韩国等地的企业到经济区投资。 

  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机遇与挑战并存。为把全球的优质资源和全球的合作商机带到陕西,给陕西乃至西北地区企业参与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提供重要支撑,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环球时报》社将于七月上旬在西安举办全球新财富论坛,邀请国际商界领袖出席,讨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促进中外企业的合作对接,助力打造经济升级版。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