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协公布试验结果:“玖熙”女鞋易开胶

2015年05月29日 16:02   来源:北京晚报    杨滨

  市消协昨天公布的皮鞋、旅游鞋比较试验结果显示,所有旅游鞋样品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但是皮鞋质量良莠不齐,有20个样品不同程度存在鞋帮脱色,帮底剥离强度、耐磨性能及耐折性能差,钢勾心质量不达标等问题。女性消费者熟悉的“玖熙”、“康莉”女鞋被曝帮底易开胶。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市消协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从王府井百货、翠微大厦、汉光百货、新世界百货、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店随机购买,涉及60种皮鞋、20种旅游鞋样品。试验发现,皮鞋样品中,“Suoluomen STEADY”女鞋等6个样品,鞋帮明显脱色。在帮底剥离比较试验中,“COMELY康莉”胶粘女鞋、“NINE WEST玖熙”女皮鞋等8个样品,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凯萨罗帝”胶粘男鞋、“WOLFF沃尔夫”男皮鞋等10个样品,勾心抗弯刚度和勾心长度下限值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D044 (记者杨滨)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