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年轻女子闹市被强行扒衣侮辱 警方处理7人

2015年05月30日 13:19   来源:大河报   李岩

  新闻回顾:

  河南年轻女子遭"裸体游街" 涉事3嫌犯被刑拘

  核心提示“年轻女子在中牟县城闹市被强制猥亵侮辱”一事(详见本报4月24日A19版)发生已经月余,但各种传言至今仍未停歇。

  在自己遭受身体和心理的双重伤害、涉案嫌犯中有7人已被依法处理之后,这位当事人也作了忏悔和反思。昨日上午,她首度开口向外界讲述了该案的详细经过。“我错了,我不怨恨别人;别人违法了,受到处理,也是咎由自取。因为,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她说。

  现身女受害人案发后跳楼自杀了?当事人辟谣!

  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接到了此案受害人小V(化名)的电话。她说,一段时间以来,有关此案的传言甚嚣尘上,她不得不站出来,澄清一下这起案子的情况。

  此前,在中牟网以及微博、微信等网络渠道,一些网友说,此案受害人事发后承受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跳楼了。至于结果,有网友说,女当事人自杀后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还有网友甚至说抢救无效已经去世了。

  也有网友信誓旦旦地告知,女当事人是位于中牟县城区的农校学生。

  对于这些传言,小V苦笑一声,“这都是无中生有,是虚假的”。

  她说,她老家在我省某市农村,目前单身,带有一个小孩共同生活,几年前来到中牟县一家足疗店做按摩师工作。

  讲述被强制猥亵侮辱前,遭到群殴、挟持

  去年9月份,一个男客户姚某做足疗时与小V认识,并主动多次请吃饭示好。

  “他在县城租了套房子,开麻将馆,我主要负责打扫卫生,做一些服务工作,拿有钥匙。我们在那里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来有一段时间一度互相不再联系了。”她说,直到今年4月20日上午8时许,这名今年42岁的当地男子再次联系到她。

  按照小V的说法,姚某说让她“再去房子那儿看看,打扫打扫卫生”。

  当天上午10时许,当小V与姚某再次来到该租房处后没多久,姚某的妻子及另外两女一男共4人也打开房门进入。

  在一群人用钳子、鞋子等物品殴打大约30分钟后,小V的脸、手等部位满是鲜血。即便是在两位民警处警到场后,包括姚某妻子在内的多人依然不依不饶,继续殴打。

  当天下午,小V被办案民警带到了中牟县公安局内,准备做伤情鉴定程序。在这里,双方达成协议。姚某妻子一方拿出了2000元现金,双方签订了谅解书,同意私了此事。

  按照小V的说法,因为害怕再被打,她一度不敢离开公安局。最终,在一位女民警的帮助下,她才被送到了附近一家宾馆。“我刚到这家宾馆门口,对方的人就冲了过来,当着女民警的面,非要强行带我走。在他们的强行拉扯下,我被他们塞进了一辆轿车里,离开了。他们有两辆车,一共七八个人。女民警拍了照,报了警。”小V说。在她被挟持过程中,派出所民警不断电话联系对方要求“赶快放人、不准乱来”,这才迫使对方人员调头,驶向中牟方向。

  小V说,挟持她的轿车随后来到新世纪购物广场旁边,他们三女一男就下了车,“我被一个长头发的妇女拉下了车,衣服被他们强行脱掉了。这个长头发的女的,在路上还把我拿到的2000块钱抢跑了,到了新世纪广场她又给了我,向广场上的人说这是我卖淫的钱。他们不停骂我,骂得很难听!”她说。

  “当时,这里的人很多,很多人都过来围观,我当时整个人都蒙了……”按照小V的说法,她在这里“混混沌沌晃荡了大概有十几分钟”,最后收拾起来地上的衣服,打出租车去找宾馆。

  当晚,中牟县公安局广惠街派出所介入调查此案。

  进展案卷已提交至中牟检方,批捕与否今日可能有果

  小V说,她与姚某关系确实暧昧,但还没有到“小三”的程度。“姚某有妻室,也是后来才对我说的。”她说,在得知姚某有家室之后,她曾一度拒绝与姚某交往,并不再接听其电话,但姚某依然不放手。

  “案发整个过程,我都没有还手,现在身上还都是伤。我只恨我交友不慎,现在苦水只能往自己肚里咽。”小V说,作为一个成年人,她知道“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做错了,我不怨恨别人;别人违法了,受到处理,那也是咎由自取。”

  在姚某妻子等7人被采取相关措施之后,姚某的家人曾找到小V,希望能刑事和解此事,小V一方先期提出20万元民事赔偿诉求。5月28日,双方已经约定好见面协商,但姚某家人最终没有到场。

  昨日下午,姚某始终未接听大河报记者电话。对发去的相关采访请求短信,他也一直没有回复。

  昨日上午,中牟县公安局办理此案的张姓警官受访时说,此案案发后,他们就以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将姚某妻子在内的7名涉案人员(不包括姚某)进行了调查。目前,已刑拘了3人,上网追逃2人,另有1人因怀孕6个月而被取保候审,还有1人仍在深入核查中。

  “案卷目前已经提交到了中牟县检察院报捕,正常的话,5月30日会有结果。”张警官说。

  本文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李岩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