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5年06月03日 14:45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省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省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自2010年7月成立以来,努力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及时掌握和了解行业动态和实时数据,了解会员企业发展动态及困难,制定解决方案,助力会员企业“走出去”。

  据介绍,协会积极开展相关的调研、人员培训、对接交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开创多方合作、多方共赢的局面。截至目前,共组织我省农牧业产业化企业参加全国各类展会、活动50余次,参与人数达700余人次,进一步宣传推介我省特色农畜产品,加快了特色农畜产品营销体系建设,扩大了我省品牌农畜产品的知名度,有力地带动了全省特色农牧业产业升级,进而也促进了农牧业增效和农牧民增收。

  今年,协会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做好调查研究,健全和完善基础信息数据库,积极打造互联网电子信息平台、企业法律服务平台,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引进,加强学习交流,鼓励企业向专业化、高端化发展。同时,引领企业加强诚信建设,诚实守信,筑牢食品安全质量防线。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