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8周年庆 推出上千张300元以下特价机票

2015年06月11日 07:24   来源:华龙网   

  10日记者从西部航空方面了解到,6月14日是西部航空成立八周年纪念日,14日至16日每天10时至15时西部航空将进行1-288元零花钱暑期航班大促,特价机票共有上千张。近期有出游打算的旅客,不妨一试手气,特价机票或许可以为你节省一笔不小的出行开支。

  6月14日是西部航空成立八周年的日子,西部航空从5月持续到6月底推出了“8场大促”回馈市民。即将到来的这次促销活动为第七场,较前面六场相比,航线更为丰富,价格也更为全面。几乎涵盖1元、38元、88元、128元、188元、288元等六个价位机票。

  重庆作为西部航空大本营,本场涉及到很多的重庆进出港航线。此次重庆-西安航线,往返都有1元机票,另外重庆-三亚、重庆-桂林、重庆-广州、重庆-厦门、重庆-泉州等航线,机票最低也只要88元。

  西部航空方面表示,14日促销的航线出行时间为7月中上旬,15日为7月中下旬,16日为8月底到9月初。同一航线,不同的出行时间,价格可能不一样。

  “比如出行时间在7月的重庆-厦门航线,活动机票价格288元;而8月底9月初出行,活动机票价格就只需要88元。贵阳-南京7月出行,188元,而8月底9月初出行,就有可能抢到1元机票。”西部航空相关工作人员称,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去抢购对应的机票。

  西部航空提醒:促销活动的机票只能在西部航空官网上购买。如果旅客没有直接从西部航空官网上购买过机票,本次购买必须要先注册登陆,才能在“零花钱”专区搜索到特价机票。另外,专区机票不可退改,且除了一件5KG以、内体积不超过20*30*40cm的手提行李外,不含免费行李托运额。旅客如需要其它服务,可以在西部航空官网上进行购买,或者直接购买其它类型的机票。详细活动信息旅客可关注西部航空官网微博、微信了解。 (记者 徐焱)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