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民医院伤人事件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捕

2015年06月11日 22:03   来源:大众网   石少军

  6月11日,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德州市人民医院伤人事件中的犯罪嫌疑人杜某批准逮捕。

  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杜某,1986年生,贵州人,2015年5月29日刚从日照监狱刑满释放,曾有两次盗窃前科。2015年6月3日11时,杜某因身体不适晕倒在德州火车站候车室,被车站工作人员发现后陪同到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治疗。16时,杜某因吸毒产生其家人被害死的幻想,又因其吸烟被陪护的车站工作人员制止,杜某遂产生报复心理,在急诊抢救室治疗桌上抄起一把医用剪刀,将2名医护人员和4名就医者捅伤。继而杜某跑到人民医院停车场对魏某的轿车进行打砸,又手持砖头欲对刚停车的刘某实施打砸时,被刘某和医院保安、群众制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大众网)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