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杂妹”参选港姐被嘲笑 写日志获网友力挺

2015年06月16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自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今年港姐首轮面试已经结束,香港无线将参加者的相片放上社交网站,不少网民对她们评头品足,也有参选者被迅速起底,除了大热十优状元麦明诗,另一名参加者李美琪也是网民的讨论话题。

  李美琪在面试时穿着一件露腰上衣,不少网民指她肥,又有人起底发现她家是开面店的,质疑她发明星梦,想靠选港姐“搏出位”,侍机嫁入豪门。

  李美琪13日凌晨发表网志剖白心底话,她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希望进入娱乐圈,虽然不少人跟她说娱乐圈是大染缸,她仍坚持自己的梦想。“这也是一个梦想啊,谁没有过梦想?”她又对被媒体关注她的一举一动表示理解:“只要有这个梦想的人做好会被媒体关注一举一动的觉悟,那么又有什么好怕的?”

  她又在文中指出,自己自小已经对音乐、电影、电视和话剧等很有兴趣,更在中五毕业后,英国进修相关科目,提升自己。她又透露,其实去年也有报名参选,但不想错过一家人首次一起去旅行的机会,故放弃了面试机会,虽然她今年因各种问题,令体重增加不少,但也无阻她参赛的决心。

  至于网民笑她是“MK妹”,她也大方回应,指自己名字美琪的英文简写是“MK”,又自称“牛杂妹”,率直大方的性格令网友力撑。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