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长三角铁路客流平稳

2015年06月23日 10:00   来源:文汇报   张晓鸣 郑伟哉

  昨天,位于长三角的上海铁路局客流平稳,当天该局发送旅客超过150万人,比平时略高。前天,该局共发送旅客207.8万人,较去年同比增长15.3%。

  从昨天上午9时车票预售情况看,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站当天各时段各方向列车均有余票发售。今天,合肥站前往北京方向的高铁车票基本售完,14点以后前往上海、汉口方向的高铁车票较为紧张;南京站前往北京方向仅G202、G204有票,其余车票基本售完,10时至18时30分间前往杭州方向的高铁车票较为紧张;上海站京沪高铁午后起票额较少,其余各方向票额充足。

  为方便旅客购票,上海、杭州、合肥、南京等车站还采取了加开售票窗口,灵活调整窗口(自助售票机)功能,适当延长窗口营业时间等措施。(记者 张晓鸣 通讯员 郑伟哉)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