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通往长沙将添城际干道 12月底前建成通车

2015年06月29日 08:40   来源:湖南日报   

  株洲通往长沙将添城际干道

  长株城际干道洞株路株洲段云龙大道二期开工

  6月27日上午,长株城际干道洞株路株洲段云龙大道二期项目正式开工。云龙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表示,他们将又好又快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在今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使之成为株洲通往长沙最便捷的一条城际干道。

  总投资约2亿元的云龙大道二期项目,全长1.75公里,路幅宽度为42.5米,东起茶马路,西接长沙市洞株公路,将采用城市主干道建设标准,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作为省重点工程洞株路的一部分,云龙大道还是长株潭城市群“东部走廊”范畴,自西向东穿越了京港澳、长株和沪昆3条高速公路,一期项目已于2012年9月28日建成通车,二期项目建成后可直接与长沙互通,成为株洲通往长沙的又一条便捷的城际干道。同时,与天易大道、湘潭东二环、芙蓉大道等道路构成长株潭内环线,对长株潭地区互联互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文石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