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检察院深入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2015年06月29日 14: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临汾6月29日讯 为深入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近日,山西隰县检察院结合“查办农民群众身边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治理活动”,组织县农委系统干部职工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开展预防讲座。

  集中组织县农委系统干部职工到晋西革命纪念馆参观职务犯罪预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使农业委员会及下属13家单位的300余名干部职工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深入县农委举办了一次以“规范农村三资管理,预防涉农渎职犯罪”为主题的预防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讲解交流,着重强调“监督就是本职,不作为就是渎职”的法律观念,要求大家监督管理好惠农政策的贯彻落实,使人民群众真正的得到实惠。课后,与会人员普遍反映预防讲座生动、及时,今后一定依法行使职权,远离职务犯罪。(张文洁 赵 磊)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