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不满儿媳天天早出晚归 甩给其一把安全套

2015年07月09日 09:35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我公公管的太多了,我要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镇海法院立案大厅门口,一名面容姣好的中年女子大声哭诉起来,引得路人纷纷注目。

  可作为办案法官,听了这哭诉却有些莫名其妙:离婚多半原因是跟老公过不下去了,这怎么还有因为公公要离婚的呢?

  幸好,女子和老公感情蛮好,这婚最后还是没离成。

  因为身体原因

  丈夫曾三结三离

  哭诉着要离婚的女子小曹,云南人,在镇海的一个工厂打工。三年前她经过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四十来岁的宋先生。

  家住镇海澥浦的宋先生,条件说了也是不错的,家里工薪阶层,他自己人实在,又在大型企业上班,工作稳定,年收入也有十多万元。

  不过唯一的遗憾是,宋先生因为身体原因,无法过正常夫妻生活,此前先后结婚三次都被女方主动提出离婚。

  去年,小曹跟宋先生结婚时,对这个情况很了解,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感情。宋先生对妻子也是疼爱有加,把财政大权都交到了小曹手上,两个人的小日子也还是不错的。

  不满儿媳早出晚归

  公公甩给她一把套套

  然而好景不长,这婚才结了几个月,矛盾就出现了。

  小曹夫妻是和公公婆婆一起住,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每个家庭成员的行踪像被晒在日光下的镜子照着一样,清清楚楚。

  小曹的公公老宋渐渐地发现,小曹经常十一二点才回家,这不由让他疑心万分,甚至想到了一些不好的地方。

  小曹说自己不过就是去和老乡聊天去了,并不理会公公的不爽。宋先生多次找小曹沟通,但小曹觉得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也没当一回事。

  小曹长得好看,又注重打扮,每天漂漂亮亮地出门,老公每月近万的工资也被她花得没有多少结余。渐渐地,老宋就觉得小曹很可能有外遇了。

  儿子此前三次失败婚姻都被女方拿走了不少钱,为了防止这种事再次发生,老宋果断收回了小曹的财政大权。

  为此,公媳矛盾升级,家里争吵不断……

  前不久,老宋在小曹出门前,扔给她一把避孕套,还告诫她不要给自己儿子带个野种回来……

  发生这种事,基本上是个女人都是要受不了的,小曹一怒之下跑来离婚了。

  公公承诺不再干涉

  儿媳撤回离婚请求

  法院立案后,审判法官决定将老宋和小宋约到法院,询问他们是否愿意调解,这样就省得要开庭审判了。双方同意了。

  在调解室中,老宋还是继续数落着儿媳的“不正经”。小曹也是声音高八度,哭诉自己太委屈。说到激动处,她还从手提包里拿出那叠避孕套放在法官面前,让法官来评理。

  看着双方都不是什么原则性问题,法官也可以苦口婆心地劝。

  最后,双方气都消了,法官问小曹是否对小宋还有感情时,小曹迟疑了:“我是外地人,自从结婚后和小宋感情很好,就是因为自己公公过多干预我们的生活,我才……动了离婚的念头。”

  一边一直沉默“观战”的宋先生在这个原则性问题上,终于也开了口,“我对小曹有感情的,不同意离婚。”

  法官随后也对老宋进行了思想教育,告知其不应过多的干预自己儿子和儿媳的生活。

  老宋也说了掏心话:“我儿子多次离婚,每次会被对方骗很多钱,自己对现在的儿媳不放心,担心也骗钱,所以我才管着自己儿子的工资。”

  老宋说,只要小曹真心诚意和小宋过下去,自己不会再干涉他们的生活。

  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小曹撤回了离婚请求。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