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景洪市国土局干部职工数十人 违规配车28辆

2015年07月18日 15:07   来源:云南网    戴振华

  一个干部职工不过数十人的县级市国土资源局,竟然违规配备了28辆公务用车。近日,西双版纳纪检监察部门对这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进行查处,并于前日发出通报,除了局长罕华被撤职和留党察看外,还有8名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经查,1997年5月至2014年5月期间,景洪市国土资源局以工程建设和国家土地督察为名,未经政府审批和采购,违规购置配备28辆公务车辆,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州纪委州监察局决定:给予景洪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罕华留党察看1年和撤销行政职务的处分;其余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从元,党组成员、监察督察室主任岩纳,重点工程征地中心主任韩林卫,地籍和规划管理股股长杨继东等4人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安,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宏敏,党组成员、土地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仁建华等3人则被处以党内警告处分;同时,该局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主任郭林炎被处以行政记过处分。

  春城晚报 首席记者 戴振华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