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商汇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5年07月29日 1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副市长王世昆在论坛中作精彩致辞

李洁教授为与会企业家分享互联网趋势

企业家参加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 “企业家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中国经济网衡水7月29日讯 7月27日上午,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赢在互联网+为主题的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企业家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衡水市牧马庄园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衡水市政府主办,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协办。

  在本次活动中,王世昆副市长作了精彩致辞并表示:此次论坛很有时效性、针对性、实用性,顺应了国家发展大趋势,符合衡水市工业发展实际,满足了企业家自身素质的提高!

  IBM中国高管、WCC(世界级教练俱乐部)主席李洁教授为与会企业家分享新形势下企业破冰之道以及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家在互联网转型中遇到的困惑,以互联网思维指引了企业家们发展的方向。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和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新思路,让广大企业渡过难关,问鼎产业转型升级的最高峰,为众多企业从根本上解决产业转型升级所面临的问题,帮助企业抓住创新转型的契机,拉动内需,刺激企业引入互联网思维,帮助企业寻找新常态下的创新之路。这将为衡水中小型企业未来的发展制定完善方案具有里程碑意义。(王树琪)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