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分析研判会

2015年08月05日 11: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临汾8月4日讯 近日,翼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分析研判会,通过互相交流,促进各部门进一步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发现不足,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全院“一盘棋”工作模式。

  会上,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就2015年上半年各项检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对上半年工作的经验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判。各分管检察长对分管科室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兴元对各科室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顺利,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总体情况令人满意。但工作中还存在思路不清晰、目标不明确、措施不过硬等现实问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每一位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要求干警在思想上、办案程序上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突破固化的工作模式,把各个薄弱环节迎头赶上,加大各项业务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办案规模和办案质量;要求全院干警继续保持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本着“保位、进位”的工作热情,整体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李嬿)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