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网络媒体看忻州@芦芽山行”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08月10日 16: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忻州8月10日讯 9日上午,第四届“网络媒体看忻州@芦芽山行”启动仪式在忻州宁武举行,山西省网信办网宣处处长杨建乐、忻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边树平出席启动仪式。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省市重点新闻网站等的40余名记者参加了本次仪式。
  此次活动,从8月9日至13日,为期五天。40余名记者将深入汾河源头、马仑草原、芦芽山、毛泽东路居纪念馆、龙泉北光伏发电项目、荷叶坪等采风点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忻州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网络媒体看忻州”采风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该活动不仅成了新兴媒体报道忻州、互动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成了忻州外宣的一个品牌。
  本次活动主要是宣传忻州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各项战略举措和取得的新进展、新亮点,进一步推介忻州历史文化和旅游风光,全面展示未来以五台山佛教文化旅游区、芦芽山自然生态旅游区、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区、雁门关边塞文化旅游区、黄河文化旅游区和红色精品旅游线路为核心的“五区一线”旅游新格局。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