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网络媒体看忻州·芦芽山行”采风活动完美收官

2015年08月17日 1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忻州8月16日讯 13日,第四届“网络媒体忻州行”采风活动在终点站忻州五寨县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以“聚焦生态文明、展示转型成果、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近40余名网络媒体记者走进忻州市了解忻州市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生态旅游发展。 

  8月9日,第四届“网络媒体看忻州·芦芽山行”采风活动在忻州宁武宣布启动,在为期五天的采风活动中,记者团们先后进入宁武、神池、五寨三县进行了采访报道,亲身体验了忻州青山绿水、奇冰异湖、民谣文化、节能环保的人文景区。 

  近年来,山西省大力推进生态旅游发展,整合生态乡村资源建设,发展“一村一品”特色专业村。本次采风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忻州旅游资源和文化的开发和传承,辐射带动乡村的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对于发展现代农业、建设新农村、构建和谐忻州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