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博览及家电家品博览落幕 吸引逾47万人次入场

2015年08月17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26届香港贸发局美食博览及第2届香港贸发局家电·家品·博览17日落幕,为期5天(8月13日至17日)的博览吸引了超过47万人次入场参观购物,较去年上升2%。

  美食博览汇聚来自24个国家及地区、近1200家参展商,当中“尊贵美食区”于8月13至16日开放,由70多家参展商带来顶级佳肴和美酒。

  博览内的“贸易馆”专为业内人士而设,于8月13至15日开放。今年入场参观美食博览“贸易馆”的买家人数逾20000,较去年微升约2%。

  韩国展商JSKoreaCo.,Ltd为当地主要的海鲜供货商,已经参展美食博览多年。公司主席J.S.Im透露,他们与一个香港客户签订了一份总额30万美元的合约,为客户提供罐头鲍鱼产品。“美食博览为我们提供推广产品的好机会,我认为它是全球最佳的食品展览。”

  “贸易馆”内共有14个地区展馆,其中澳洲新南韦尔斯去年首度参展已取得理想成绩,今年再接再厉,带来12家当地公司参展。另外,乌克兰首次设置地区展馆,带来7家公司展示当地农业产品,乌克兰农业部部长AndriiDykun认为展会有效帮助当地产品打入中国内地以至亚洲市场,他们对展会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今年大会组织了125个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团到场参观美食博览、茶展及中医药展,采购优质产品;幷继续邀请香港各大零售及代理商在会场设立买家展位,按他们的采购需要预先配对合适的参展商,幷安排即场会面洽商。

  另外,家电。家品。博览集合超过120家参展商,带来超过190个品牌,展示各式优质电器及时尚家居用品。与美食博览及家电?家品?博览同期举行的展览还有第7届香港国际茶展,以及第14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四项展览汇聚超过1600家参展商,为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机会,创造更多跨行业商机。(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