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聚焦“一带一路”

2015年08月19日 06:28   来源:广西日报   莫艳萍

  自治区工信委负责人8月18日介绍,将在南宁召开的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重点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机遇。

  据介绍,本届高峰论坛旨在引导我国大企业科学分析现阶段经济和企业发展形势,把握国家重大战略特别是“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分享优秀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发展经验,努力提高国际竞争力,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同时,努力推动大企业充分利用广西“一带一路”重要门户的独特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秉承“汇聚企业精英、探索成长之道、推动交流合作”的宗旨,每年的高峰论坛都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密切联系国民经济和企业发展实际,精心设计主题和各项议题,邀请国内外著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共同交流探讨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进展与成效,分享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同时,积极引导国内大企业充分利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会议举办地展示发展成就、提升城市形象、深化商业合作、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